·
·

2016-08 读书小记

这个月开始,公司的小伙伴都开始大规模的买书,倒是让我想起来上半年买的很多书,还一直都没有读,以后应该每个月都会整理 读书小记,多读书。由于8月中旬才开始读书,所以这个月读书非常较少。

8月整理了下书,这个月读的书按照先后顺序如下:

  • 《How Google Works》:一本讲创业的书,书中对于企业的管理有着值得学习推敲的地方,不日我会写篇读书笔记,将所感记录下来。
  • 《人类简史》:以色列一位年轻的历史学家写的人来发展史,角度非常宏观,刚刚翻看了一小部分,等看完再做评论。
  • 《富爸爸 穷爸爸》:如果让我来评选下,我会说在这个年龄段和状态下遇到这本书,是我的幸运。我从书中收获非常多,这本书改变了我的金钱观,我觉得也会改变我的人生轨迹,让我反思了很多。我会等到看第三遍的时候认真的写一篇书评。

Tips
最近发现了 微信读书,在iPad上面体验非常好,建议大家可以不要全部买纸质书,想买书之前先去微信翻一下,觉得可以精读,再来本纸质书、泡杯咖啡,享受人生吧!

**版权声明**

Ivan’s Blog by Ivan Y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-NC-ND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.
叶帆创作并维护的叶帆的博客博客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-非商业-禁止演绎4.0国际许可证

本文首发于Ivan’s Blog | 叶帆的博客博客( http://yeziahehe.com ),版权所有,侵权必究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yeziahehe.com/2016/08/31/August_Reading/

支持一下
扫一扫,支持yeziahehe
  • 微信扫一扫
  • 支付宝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