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
·
文章目录
  1. 十月读书小记
  2. 说两句

2016-10 读书小记

十月读书小记

  • 《皮囊》:一个很长的故事,陆陆续续的看了很久,已经不是记忆很深刻了。叙事的风格非常的慢,但是却慢慢的用细腻的感情在浸入你的心灵,很好的一本书。最打动人心的东西,永远是亲情。
  • 《白鹿原》:忽然间很想看的,很早看过电影。书的内容远远比电影来的要丰富的多,年代感非常强,人物性格很鲜明,不同的人,不同的选择,以及在时代背景下人人都要妥协。看完更多的是对人性有了认识和思考。
  • 《嫌疑人X的献身》:东野圭吾最经典的小说,一直到最后我才知道这个局的谜底,很震撼,很意外。强烈建议大家读一读。
  • 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:张嘉佳,因为电影火了,就顺便看了看。就如同张嘉佳自己说的那样,这本书里的很多故事被影视圈的朋友们排成电影。书中的故事都是亲情、友情、爱情。我被其中几篇文章感动到了,曾经一度泪流满面。很不错的读物,有时间看看,你可能会对除了事业以外的很多东西有更多不一样的看法。
  • 《惊奇物语》:消磨时间的书。

说两句

这个月的书,明显鸡汤少了很多,回过头来看看,才发现,其实啊,人的这一生,年轻的时候,把一切都看的太重要,工作、婚姻、生活、压力,这些事情让我们在青年、中年的时候会喘不过气来,会没有时间去思考很多事情。人们总是说村里最有智慧的是年长的人,其实因为他们放下来很多东西,看到了更多应该去看到的东西。人是社会里面的连接体,会与周遭的一切有着各种各样的联系,有些值得去维系,有些值得去放弃。人这一生麻烦的事情会有很多,遇到事情千万别逃避,因为最后总要解决,不管过程怎么样,勇于去面对,才是面对人生,面对明天最正确的姿态。

**版权声明**

Ivan’s Blog by Ivan Y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BY-NC-ND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.
叶帆创作并维护的叶帆的博客博客采用创作共用保留署名-非商业-禁止演绎4.0国际许可证

本文首发于Ivan’s Blog | 叶帆的博客博客( http://yeziahehe.com ),版权所有,侵权必究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yeziahehe.com/2016/10/30/October_Reading/

支持一下
扫一扫,支持yeziahehe
  • 微信扫一扫
  • 支付宝扫一扫